錄取金榜 | 睿達留遊學 Apex Study | 留遊學代辦推薦,加拿大留學代辦,加拿大打工遊學渡假

錄取金榜

圖片: Nor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景觀建築技術文憑 (MAR/2024)

Nor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景觀建築技術文憑 (MAR/2024)

加拿大亞伯達省公立理工學院名校 – 北亞伯塔省理工學院(NAIT),錄取通知書和省級證明信(PAL)雙雙到手,恭喜睿達新學員,今年九月要邁入學校就讀啦!校園被國際學生評為#1最安全的校園,亞伯達省是加拿大唯一沒有省級銷售稅的省份,且為國際學生提供免費醫療保健。

繼續閱讀 ≫

圖片: The University of Winnipeg (PACE) - 專案管理研究生文憑 (MAR/2024)

The University of Winnipeg (PACE) - 專案管理研究生文憑 (MAR/2024)

我要去加拿大知名公立大學遊學打工,就讀學士後文憑課程,半工半讀,申請畢業後工作簽證!恭喜睿達新學員獲得錄取通知書及省級證明信(PAL),今年九月即將到校開課。加拿大中部省分的曼省,公立溫尼伯大學(稱為UWinnipeg或UW),位於曼尼托巴省溫尼伯市中心,是一所研究型的公立大學。2024年加拿大最好的大學排名中,溫尼伯大學列居第14位。

繼續閱讀 ≫

圖片: Assiniboine Community College - 廚藝文憑 (JAN/2024)

Assiniboine Community College - 廚藝文憑 (JAN/2024)

恭喜睿達新學員,於2025年1月,將邁入加拿大中部省分的公立學院,展開為期兩年的廚藝文憑專業課程。來加拿大中部省份讀書的優點:清新的空氣和水,人口少,安全,生活成本低。我們常常聽到曼省(MB)有所謂的紅河學院(Red River College)以及曼省科技技術學院(MITT)外,大家不要忘記,Assiniboine Community College也同樣位於該省份,1961年成立,位於加拿大中部省份曼尼托巴,是該省份的一所公立社區學院,主校區位於布蘭登,距離溫尼伯西方約2.5小時車程。曼省是加拿大人口第五大省,位於加拿大中心地區。

繼續閱讀 ≫

圖片: Georgian College - 電腦程式設計文憑 (FEB/2024)

Georgian College - 電腦程式設計文憑 (FEB/2024)

恭喜睿達新學員,獲得加拿大安大略省公立喬治亞學院(Georgian College),電腦程式設計文憑課程,錄取通知書,將於今年9月入學。課程學期中的一個學期,為Computer Programming Work Term 1,學校的工作實習教育計畫,是一個學習成果的強制性工作學期經驗,帶薪的工作實習,將學術學習與工作經驗結合。

繼續閱讀 ≫

圖片: Langara College - 加拿大護理實踐學士後文憑 (FEB/2024)

Langara College - 加拿大護理實踐學士後文憑 (FEB/2024)

加拿大西岸BC省公立學院,國際護理師最會考加拿大RN的公立學院 – Langara College(蘭加拉學院),睿達新學員錄取通知書,恭喜同學將於2024年9月正式入學開課。這是一個為期兩年的課程,受到 BC 護理師和助產士學院 (BCCNM) 的認可。該課程解決了知識、技能和能力方面的教育差距或差異,以便國際教育護理師 (IEN) 可以透過現有監管程序尋求參加國家護理師執照考試 (NCLEX) 的資格,在加拿大註冊執業,並成功融入加拿大醫療保健系統。該課程在連續四個學期內進行。學生將在課堂、線上、護理模擬中心和臨床實踐環境中學習。

繼續閱讀 ≫

圖片: Vancouver Community College - 職業/物理治療師助理文憑 (FEB/2024)

Vancouver Community College - 職業/物理治療師助理文憑 (FEB/2024)

每年九月開課一次的溫哥華公立社區學院(Vancouver Community College)- 職業/物理治療師助理文憑課程,課程為期69週,由5個學期組成,為期2年,其中有3個學期需要進行工作實習(Practicum),臨床環境的機會,在註冊職業治療師和/或物理治療師的監督下,將會在醫院、診所或長期護理機構獲得最實際的經驗。職業/物理治療師助理,在加拿大平均年薪為每年59,846加幣,入門級職位的起薪為每年51,768加幣,而大多數經驗豐富的員工的年薪高達81,235加幣。

繼續閱讀 ≫

圖片: Sault College - 職業/物理治療師助理文憑 (FEB/2024)

Sault College - 職業/物理治療師助理文憑 (FEB/2024)

恭喜又有睿達新學員,獲得加拿大公立學院錄取通知書,並獲得獎學金加幣$2,000元,可減免兩學期部份學費!這個課程的所有的四個學期中,都必須參加實地實習。在第四學期的後半部分,將以全職方式,完成至少 6-10 週的實地工作時間,獲得寶貴的工作經驗和當地就業推薦機會。Sault College與安省湖首大學(Lakehead University)合作,可以轉移所獲得的特定學分,以獲得運動機能學等課程的大學學位。

繼續閱讀 ≫

圖片: Conestoga College - 強化護理實踐研究生證書 (JAN/2024)

Conestoga College - 強化護理實踐研究生證書 (JAN/2024)

龍馬精神,龍年就是要去加拿大讀國際護理師課程,目標考取加拿大註冊護理師RN資格,恭喜睿達新學員,勞苦功高的台灣護理師同學,再拿一下一張加拿大公立學院Conestoga College錄取通知書。為滿足加拿大安大略省,對於註冊護理師RN緊缺職位需求,公立學院Conestoga College國際護理師課程(EPIEN),取消三年內需有一年工作經驗要求,有興趣的台灣護理師們,快來找睿達留遊學,馬上與我們聯繫。

繼續閱讀 ≫

圖片: 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CIT) - 電腦系統證書 (JAN/2024)

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CIT) - 電腦系統證書 (JAN/2024)

加拿大西岸BC省理工學院(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 BCIT),被當地人尊稱為加拿大的麻省理工學院,含金量極高,就業率超高。全新彈性學習(Flexible Learning)可以依據自己的狀況,選修課程維持在一定學分以上,減少學費經濟壓力,維持半工半讀狀態,畢業後完成名校學歷的願望,也同時符合加拿大簽證處規定,申請畢業後工作簽證。

繼續閱讀 ≫

圖片: 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CIT) - 行銷管理文憑 (OCT/2023)

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BCIT) - 行銷管理文憑 (OCT/2023)

恭喜睿達新學員,今年9月即將邁入加拿大公立理工名校 - BCIT (卑詩理工學院),就讀兩年行銷管理文憑課程,該課程於第二年課程中,需選修專業,包含:數位行銷和品牌策略,創業精神,專業地產,專業銷售與旅遊行銷與銷售。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