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就業率】加拿大公立喬治亞學院牙醫助理課程 - 睿達留遊學 Apex Study | 留遊學代辦推薦,加拿大留學代辦,加拿大打工遊學渡假

【超高就業率】加拿大公立喬治亞學院牙醫助理課程

圖片: 【超高就業率】加拿大公立喬治亞學院牙醫助理課程

喬治亞學院健康科學預科專業(Pre-health Sciences),終於對國際學生開放啦!而且完成健康科學預科專業的國際學生保證入讀喬治亞學院牙醫助理專業(Dental Assisting)。

眾所周知,在加拿大口腔醫學是行業裡的熱門行業之一,收入高、工作穩定且就業前景好,健康護理相關的職業受到疫情影響更是水漲船高。因此每年想要申請喬治亞學院健康醫療預科專業(Pre-health Sciences)和喬治亞學院牙醫助理專業(Dental Assisting)的國際學生也非常多,畢竟一個良好的職業前景是成功在加拿大工作的關鍵,也是日後在加拿大安居樂業的前提!但可惜這兩個專業在過去一直沒對國際學生開放。

黃金組合

加拿大聯邦政府將國際學生視為加拿大經濟增長和維持的關鍵人才來源,通過廣納國際學生來緩解人口老齡化和出生率下降造成的國家人口不平衡。加拿大的國際教育戰略也通過吸引國際學生來解決技術勞動力短缺問題。為此,喬治亞學院積極響應,為國際學生開放更多專業,並量身打造了一個【黃金組合】:健康醫療預科專業(Pre-health Sciences) + 牙醫助理專業(Dental Assisting)

健康醫療預科專業是報讀健康醫學領域diploma或者degree專業的基礎,加拿大很多大學或者學院都提供此專業並對國際學生開放,但是卻無法保證國際學生的下一步進修計劃。喬治亞學院是安省畢業生就業率最高的學院之一,教學的其中一個出發點便是為學生打造最優秀的職業途徑。

2024年春天,加拿大政府IRCC公佈了安大略省學生簽證申請的新分配標準,未來將優先考慮社會高需求的專業人才,其中包含醫護類領域課程。

【黃金組合】承諾學生在完成一年制的健康醫療預科課程後可以直接入讀一年制的牙醫助理專業。這個設定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兩個專業課程的時長加起來剛好兩年,國際學生在畢業後即可以申請3年畢業工簽。

健康科學預科專業詳細介紹

健康醫療預科專業(Pre-health Sciences)是一年制的證書課程,包括2個學期的全日制學習,是專門為有意進修健康領域的大專或證書文憑的學生所設計,也是學生將來成功進入健康科學領域職業的基礎準備。學生將有機會探索各種健康科學職業,同時培養進入這些職業所需的專業態度和堅實的知識與技能基礎。課程著重培養學生的動手能力並獲得當今勞動力市場所需的基本就業技能。課程內容包括生物學、解剖學/生理學、有機和生物化學、安全實驗室實踐、醫學術語、跨專業實踐、文化能力數學和物理等。該課程達到或超過了教育部現行政策規定的標準,完成後提供轉學分的選項讓學生繼續深造。

順利完成健康醫療課程的畢業生將可以入讀喬治亞學院的牙醫助理專業(Dental Assisting)。

牙醫助理專業詳細介紹

如果你準備在牙齒健康領域開始一個受人尊敬的、有保障的、有價值的職業,喬治亞學院牙醫助理專業(Dental Assisting)是你最好的選擇!這個一年制(含實習)的證書課程重點培養學生向有需要的病人提供專業和專業的牙科保健,學生將完成國家牙科輔助考試委員會(NDAEB)考試並在畢業後後將擔任二級認證牙科助理的職務。學生會在學習的過程中積累各種實踐經驗,包括在喬治亞學院口腔健康診所和社區的實習,包括各種臨床實驗、專業實踐、教育、健康促進、商業管理和治療協調。學生還將學習製作牙科器具和操作各種牙科材料,並有資格獲得安大略省牙科護士和助理協會(ODAA )和加拿大牙醫助理協會CDAA的認證。此課程強調了牙科助理是口腔保健團隊的重要成員,讓學生在診所、教育、健康促進、商業管理或實驗室助理中探索不同的職業選擇的意義,發展自己的職業道路。

請注意:學生需要在入讀前需獲得Clinical Preparedness Permit。

就業前景

牙醫助理是口腔保健團隊的重要成員,他們與其他牙科保健專業人士一起工作。牙醫助理為牙醫和衛生員的工作提供便利。安省牙醫助理協會ODAA認為牙醫助理既是臨床助理又是行政助理。臨床助理在椅旁工作,協助牙醫進行牙科手術。牙醫助理可以處理X光片並執行其他口內職責。牙科助理負責辦公室內的感染控制協議,並清潔、消毒和滅菌牙科器械和牙科設備。

根據薪資調查的結果、勞動力市場信息、招聘趨勢和消費者價格指數等綜合信息,安省牙醫助理協會對二級認證牙科助理的平均薪資建議為$25.72~$28.75加幣。

牙醫助理加拿大一直以來都保持非常高的就業率,還被加拿大統計局綜合評價為“就業前景最好”的行業之一。

(以上資料來源: 加拿大公立學院 Georgian College)

學校影片